close

 

€: 請大家先有耐心的把文章看完~"~

相信大家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知道我對Music的熱愛^ ^

在相簿分享很多很多 我喜歡的Music for your~

我不是音樂人 也不是專業的 也不是夜店咖

我只是把我喜歡聽的歌 放來這裡而已 

天生就喜歡這樣的曲調ˊˇˋ 

看到很多人 肯來我這一起分享Music

甚至是我相簿音樂的死忠0.0

So~ 我就考慮開這個版

特別把一個不起眼 看起來普普通通 隨隨便便的家

重新大整修後 做成音樂網誌

讓大家更進一步的交流好的音樂XD

分享這些音樂

希望讓大家都能夠產生互動

我推我喜歡的歌曲

別人也推別人喜歡的歌曲

或許能從別人那聽到更喜歡的歌曲

互相試聽看看 所以不需要聽好音質

真的喜歡在自己買專輯來聽

如果大家有好聽的歌曲

那就不吝嗇的推出來分享吧 = )

本人喜愛英文and日文歌 So 不太會聽中文歌~"~

喜歡有節奏 有旋律 有調調 性感的 流行的 Party系的 都喜歡
(有常聽我相簿的歌應該知道我喜歡什麼調@@)

不喜太爆炸太電音太台太吵雜

又沒Tempo沒旋律亂唱一通的歌

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

也希望大家來聽取音樂 可以留個言推一下^ ^

不求名氣 只希望有跟我一樣的音樂愛好者 = )



PS:請不要簽灌水言or索歌言~"~

PS1:本站不供應歌曲唷!

PS2:因為我不是專門的音樂人 所以除了我相簿的歌

其他地方的歌 就別來問我了 或許我可能知道 但絕大部分問我 我也是不知道

痾... 也不要問我 最近夜店的新歌High歌有哪些  因為我沒去過那兒~


如果有疑問的 都可以留言提出來歐  這樣我才能夠知道問題 去改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