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日又要快到了

好想帶給媽媽一個難忘的一天

可惜沒辦法~媽媽也有另一個家庭的弟弟妹妹要照顧

聽到店裡同事.班上同學.朋友們都在討論說要帶媽媽去哪裡.要買什麼給媽媽

我也最怕別人問我母親節要怎麼過

因為這個問題會讓我不知怎麼開口跟別人說

雖然我不能帶媽媽一起出去吃飯.或是送媽媽一個禮物.甚至寫卡片給媽媽

但我心理還是默默的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每一年都是如此

也希望另一個家庭的弟弟妹妹能好好的聽媽媽的話不要讓媽媽有負擔

在此先預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有爸爸有媽媽的家庭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