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ney spears 

 

Till The World Ends 舞到世界盡頭-HQ

 

 

這是布蘭妮新專輯主打的第二首歌曲~

雖然有人說 聽這首歌還好 不怎麼樣

但是我個人的感覺是  有比第一主打歌曲好很多ˊ ˋ

也滿喜歡這樣的旋律~ 

話說 這首歌除了那些包了布蘭妮專輯一大半工程的某某製作人外= =

其中還有"凱莎Ke$ha"一起參與編曲喔!!!!

Wow~  我目前最愛的就是凱莎了~~XD

好棒  好感動~ 絕配組合

難怪我一聽到這首歌 就馬上喜歡^^

聽到這首歌就復活燃起我心中對布蘭妮專輯的希望與熱血ˊˇˋ

好吧   雖然很多人說這首沒有到達水準

至少好聽就好  有了很多很多好聽的歌 再要求水準也不遲吧@@

 

布蘭妮這次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在昨天流出摟~
昨天整理了一下 Po在我Pixnet供大家試聽~
整體來說  還不錯 這也算是布蘭妮走向電子舞曲風的改變
目前最想買的就是小艾這次的專輯~ 
試聽完布蘭妮的專輯歌曲 也讓我想買XD
不過由於4/4要參加聚餐+與朋友打漆彈+車錢來回
我看我還是晚一小陣子買好了ˊ ˋ
有興趣的人 可以支持一下她們正版專輯唷XD

另外..uhm...對於外流
個人看法是 想買的人自然會想買
如果是真的支持就算外流也一樣會買! (就像我~)
這完全是個人的意志力
如果說 怕有人聽了就不會買 降低專輯銷賣量
全世界有多少人呢?
我也說過 試聽是可以把聲音傳到每一人的耳旁
這也是一種行銷方式  讓人可以有股動力想去買來支持
而並不是貼出來鼓勵大家Co去賣錢什麼的
那照這樣說 例如電是舞林大道不也是放MP3或Co到CD放出來然後表演跳舞嗎?
很多店家不也是Co歌到MP3然後撥出來給大家聽 吸引大家來消費嗎?
這樣說 MP3與I Poad 、 I phone就不該現世 應當銷毀
支持不是只有物理上行事上就叫支持  而是那個心~

最後我要說 S小姐  辛苦妳了  妳的好心 還需要受人嘔氣
老實說 我承認我的音樂消息也來自於妳
但沒有妳...  我對英文歌曲永遠只能沉淨在老歌~
我也不會知道小艾出專輯了  我也不會知道Ke$ha 或 布蘭妮出專輯了
更也沒有機會可以讓我有動力花錢去買專輯 除非哪天走在路上突然聽到

這些嘔氣的人 也是真的對布蘭妮忠心 因為害怕會影響暢銷量
也間接對布蘭妮沒有信心  所以來這嘔氣與鼓催妳收回文章
我想信心來自於布蘭妮本身  來自我們的心
而非以暗示字眼來威脅別人不准公開試聽
那我想 真是如此 應該建立"反youtube組織"or"廢除銷毀MP3 or I phone組織"

But!  那些聽完就說我不想買的人 也請你別說這種話
人都是有自尊的有尊嚴的  請保持尊重!!
就像跟你交往之後用完就丟 說不喜歡你的意思一樣~
也沒人說一定要你花錢甚至把家產當掉或是上街乞討錢然後拿來買

 

 好吧 廢話不多說了~~ 

以下就是布蘭妮預先流出的專輯歌曲  只差豪華版的額外4首還沒現身~

 

01 Till The World Ends 舞到世界盡頭

    

 

uxnr0 

 

FJNsl 

 

02 Hold It Against Me 極限情挑

 

 

03 Inside Out 臣服

 

 

04 I Wanna Go 完全解放

   

 

05 How I Roll 飆舞

 

 

 06 (Drop Dead) Beautiful (Featuring Sabi) 美的冒泡

 

 

07 Seal It With A Kiss 激吻

   

 

08 Big Fat Bass (Featuring will.i.am) 誘人男聲

   

 

09 Trouble For Me 找麻煩

   

 

10 Trip To Your Heart 心方向

   

 

11 Gasoline 火上加油

   

 

12 Criminal 邪念

   

 

Britney Spears - Femme Fatale Preview Megamix

 (這首是網路人士自混@@)

 

 

Britney Spears -Hold It Against Me (Remix)

 

 

Britney Spears - Black Widow

 

 

豪華盤
13. Up N' Down

 

 

14. He About To Lose Me
 

 

15. Selfish

  


16. Don't Keep Me Waiting

 

 

17.Scary (日本版專輯才有這首唷~)

  

 

  Britney S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