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跟媽不常在一起...雖然沒有從小陪我到大

不過在我心目中還是我的媽媽

雖然我不能跟別人一樣給媽媽一個驚喜

雖然我不能跟別人一樣給媽媽一個禮物

雖然我不能跟別人一樣给媽媽一個派對

雖然我不能跟別人一樣給媽媽一個擁抱說者母親節快樂

雖人我不能跟別人一樣給媽媽一個令人難忘的一天

雖然以上說的我不能實現

but....我還是能透過網路透過電話透過心靈來傳達

媽........母親節快樂~

我不管爸爸or其他人對媽媽的看法

對於以前的事已經是過去式了...

為什麼到現在還要報者怨恨的心ㄋ

媽媽在我心目中永永遠遠的是我的媽媽

這麼多年ㄌ...媽媽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我也多了可愛的弟弟妹妹~

我只希望媽媽能永遠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

弟弟妹妹們也活的健康快樂能懂事聽媽媽的話

雖然我的口才不像別人那麼好

但我最後還是誠心的說一句.....

媽....母親節快樂~~~~~^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