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跟我爸都不曾互相過生日的

我的生日只有大姑姑幫我過幾次

前天是爸爸的生日

但我到那天下午才知道爸生日

阿姨跟姨媽正在準備做菜招待要幫爸過生日

還有買了蛋糕

那時我還在房裡睡覺ㄋ

睡到7點就被叫下來一起吃飯

爸已經工作回來ㄌ

哇......桌上好多好多菜

有沙西米有生日不能錯過的滷豬腳.麵線

還有鮮蝦蘆筍千島沙啦.....等

終於喀到飽的時候後面還有要切蛋糕ㄋ

最後還有跟爸他ㄇㄑ唱歌

他ㄇ問我要不要ㄑ

本來打算不ㄑ的.可是我知道畢竟是爸ㄉ生日

雖然爸沒問沒說.但我知道他想我一起去

我就一口說好摟

到那裡我本來打算不點歌來唱

不之為什麼就是不敢唱

可是還是忍不住哩

就去點好幾首歌來唱

還好有很多流行歌

唱到快12點了我還是不肯罷休ㄋ

最後連台語歌都唱ㄌ

唱的好開心

最後就回家哩

這次爸的生日我沒有給爸什麼

畢竟是當天才知道

從頭到尾只說了兩句生日快樂

當然心理還是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出來

不過還是憋在心理面

我只是想說

希望我ㄇ一家可以天天過的很happy

雖然我跟爸常常吵架

而且每次就吵的很大

甚至每次都有想離家的念念頭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爸只是想關心我

只不過當時我的心情不好

不想回答太多問題

就一直用不耐煩的口氣回覆我爸

就這樣吵起來

這場面真的很難看

連阿姨也看到ㄌ

在這裡就很想跟爸道歉

每次都是我的任性

每次都因為我所以才會吵架

而且爸又一直努力養這個家

我也都沒體量爸爸

我心事從來不跟爸說的

所以爸也都不知怎ㄇ跟我溝通

我也是很想跟爸聊

只不過他開口第一句我就聽不下去了

每次我心事都只會跟別人說

或是在這裡PO心事

所以我希望我別在這麼任性ㄌ

多體諒爸爸.能多陪爸聊聊天

不要讓爸覺得說

我住在這好像是宿舍一樣

回來都不說話的

當然也希望爸的生意可以做的更好

其他的......不知要說什麼耶~"~

總之....還是重要的一句

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