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玉...在每個人的眼裡看來是漂亮的吉祥的有價值的

可是一但這個完美的玉破碎了....而且是破碎不堪...碎的醜陋

這個不完整的碎玉在每個人的眼裡看來

還會是以之前那看到完美的玉那種極完美又有價值的眼光來看嗎?

想必是一眼都不看去尋找更完美的東西吧

人........就是那麼的現實

在之前把它當成寶....之後就當垃圾一樣

所謂君子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

我到是寧為瓦全不為玉碎

這並不代表我棄明投暗

而是有另一種我個人的解釋

玉....如同上面所說的...

雖然很完美

每個人都很看好

可是一但破碎.....就得面對人們的現實心態

顯得玉.....很脆弱

但是瓦礫就不一樣了

雖然別人看起來不怎麼起眼沒有價值

但是並不會看到人的現實心態

瓦礫...還是在我爸媽小時後每天抱者玩的玩具呢

不管是完美還是破碎都很堅強

瓦礫的朋友終究是瓦礫的朋友

因為並不是看上瓦礫他有多少價值多少利益

而是友情....不會以自己身上的利益去收買那麼多的朋友

不會有生意人所謂的心理戰(耍心機)

我就是那個破碎的玉.....

如果可以....我寧願成為一個完整的瓦礫

雖然不起眼...但很堅強...不會這麼的脆弱

也不會在被別人利用或是敷衍

也不用見識到人們的現實心理

長的好....又有錢那有怎麼樣

別人跟你做朋友是真的真心跟你做朋友嗎?

別傻了.....

別人是看上你的錢阿...你的長相阿

假如你哪天變的醜陋變成窮人

你那些朋友還會在做你的朋友嗎

有的就是現實翻臉不認人....有的是敷衍.應付你.....

就等於那破碎不堪的玉一樣...失去了價值失去了所有.....

---------------------------------------------------------------------------------

我作文寫的不好....所以覺得爛或是看不懂就不要虐待你的雙眼你的大腦你的心思了

我只是...想把我心理所想表達的說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