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聚餐

下了客運之後進入捷運站

再路上看到之前工作的一個同事哩^ ^

超久不見的...之前他對我超好

問一下原來他要帶他女友去看電影

挖~真浪漫0.0

之後就做捷運到台北車站

聽主辦人說說要在台北車站西三出口集合

因為對台北不熟..再加上我沒看到有寫東邊還是西邊

所以問路人說哪邊是西三出口

路人猶豫了一下指了一條路說應該在那

我謝了路人立即跑過去找西三出口(因為我已經遲到半小時了= =)

之後是有看到三出口不過看出口方向是往天成飯店

好像有點不太對..搞了半天原來我跑到東邊了= =

因為已經出來了所以想說直接再買個捷運票進去從另一邊出來

但是主辦人-狗大說不然我直接坐捷運到公館好了

但是到了古亭我聽到廣播說什麼到哪要換車的

我就問了一個乘客說到公館要換車嗎

乘客說不用...坐這台就好

但是坐了好幾個站始終都看不到公館站

但心理還是想可能再下一站吧

結果就這樣做到了終點站...南勢角= =

知道又坐錯車了整個快哭出來了

突然覺得台北真的是太可怕了

再加上我已經遲到快一個小時了

別人都開開心心的在吃飯了

我卻還在趕回到公館的路程

而狗大也為了要救我自己一個人在公館4號出口等我

真的太委屈狗大了...真是太有義氣了

之後做到公館才鬆了一口氣...終於被救出去了= =

然後就給狗大帶路到大家吃的餐廳

有好多人阿~不過不會說感到很陌生或是尷尬

大家還是都有聊了起來

不過大家的自我介紹我好像沒注意聽耶= =

吃完後之後續攤去唱歌

因為我想唱一首歌所以想查歌詞

但是找不到歌詞怎麼顯示

看到電腦有寫歌詞提示請按右鍵

我們用滑鼠不是食指左鍵中指右鍵嗎

可是那台沒有滑鼠

我看到歌詞提示請按右鍵

竟然用中指一直點 

還說 怎麼歌詞沒出來


忽然聽到旁邊有人說這沒有右鍵

我聽了整個臉都綠了= =

要回家..再等公車時

還等到睡著...睡了快一個小時了

上了火車也差點坐過頭= =

之後回朋友家借電腦上討論區

我真後悔那時沒注意聽自我介紹

因為現在誰叫什麼ID都搞不清楚了= =

那天我真的是跟車有仇阿

糗事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丸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